罗湖4所校园重建、改扩建工程完工
2020-09-02 08:33
来源: 深圳晚报

罗湖4所校园重建、改扩建工程完工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红桂小学结束一校三址搬回新校区

罗湖4所校园重建、改扩建工程完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易芬) 9月1日,深圳市红桂小学这所91岁的老校迎来了发展新时期。历时2年多的原址重建,该小学结束了一校三址借址办学局面,新学期回归新校区,举行了开学典礼暨新校落成仪式。

红桂小学,原名燕贻小学,是1929年由旅美华侨捐资兴建,2018年5月,由罗湖区政府投资原地拆建,其间学校借址办学、一校三址,分别在红岭小学、百草园小学、红桂中学借校舍办学。

据悉,红桂小学新校园按照30个班规模建设,建筑面积达17358平方米(其中地下一层5002平方米),重建后的红桂小学建设标准较高,设施齐全,将有助于学校实现高起点、高要求、内涵式、跨越式发展。

此外,有80历史的深圳市梧桐小学正式结束了历时3年多的借校办学,近千名师生搬回原址重建后的新校园。罗湖区还有高科技预制校区莲南小学北校区、红桂中学西小区建成开学。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