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
2021-12-16 15: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5日至17日,远东龙岗院区医疗青年先锋队携手坂田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奔赴汕尾市岗头村开展援助帮扶。为当地村民捐赠物资,进行医疗援助。希望借助医疗资源及优势,帮助改善当地居民健康生活水平,提高健康意识。

针对汕尾市岗头村基础医疗缺乏的问题,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为岗头村村民和学校捐赠了一批医疗物资及学习用品。其中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五箱,84消毒液五箱,抑菌洗手液五箱,图书1000余册,文体用品500余件。

远东医疗先锋队坚守于岗头村卫生站,为当地女性朋友免费进行妇科检查、B超等身体健康检查。

另一分队深入学校,为岗头村岗头小学一至六年级超百余位儿童进行生长发育检查、口腔涂氟,并有针对性地进行口腔知识宣教,提醒孩子们“少吃零食,按时刷牙”。

这个春天,为了岗头村居民更好的健康生活,远东龙岗医疗青年先锋队留下足迹。“谢谢医生”、“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来这里为我们做检查”,在远东龙岗医疗青年先锋队援助汕尾市岗头村的三天行程,收到了太多感谢的话语。

未来,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将继续坚守初心,跟随政府步伐,一如既往地支持公益事业,为辖区居民、深圳居民的健康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