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联携手深圳移动,共同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2022-04-20 16: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小企联携手深圳移动,共同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0日讯(记者 田志强)为进一步做好广大中小企业的通信信息服务工作,提升企业的5G信息化及通信应用水平,发挥中小企联的平台优势,共同探索中小企业市场服务领域发展机遇,同时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信息通信相关产品、服务及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4月19日,深圳市中小企业产业创新协会、深圳市中小企业家联谊会(以下简称:中小企联)联合中国移动深圳公司,双方共同签署《中小企信息化战略发展合作协议》。中小企联与中国移动深圳公司本着自愿、平等、互利的原则,经充分协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助力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与数字化转型升级。

image.png

image.png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深圳移动福田分公司副总经理黄传伟代表深圳移动对出席签约仪式的参会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并主持签约仪式。

黄传伟表示,深圳移动本次与中小企联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大力推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与政府及各合作伙伴共同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中小企业及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联手打造健康发展的移动互联网生态圈,奋力推动信息服务融入百业、服务大众。

image.png

深圳市中小企业产业创新协会会长林重成致辞

深圳市中小企业产业创新协会会长林重成在随后的致辞中说道“中小企联与中国移动的战略携手,将进一步做好会员企业及广大中小企业的通信信息服务工作,提升企业的5G信息化及通信应用水平,发挥中小企联的平台优势,助力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与数字化转型升级”。

image.png

深圳移动总经理周忠坤致辞

深圳移动总经理周忠坤对中小企联一直以来对深圳移动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说道“近年来,深圳移动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使命担当,严格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提速降费的工作要求,着力为深圳中小企提供优质、低价的宽带与专线产品,推出丰富的信息化产品助力中小企业抗击疫情、加快数字化转型,并以成熟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库及行业案例经验,为企业经营提供高效、精准、优惠的信息通信服务”。

image.png

深圳移动网格和渠道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杜鹏解读合作内容

随后,深圳移动网格和渠道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杜鹏对双方即将签订的《中小企信息化战略发展合作协议》的合作背景、合作机制以及合作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据介绍,在《中小企信息化战略发展合作协议》的框架下,深圳移动将依托强大的数字通信技术能力及合作商资源,在企业服务、数据存储、智能制造、智慧园区、智慧物流、智慧商铺、智慧餐饮、云服务等领域形成了成熟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库及行业案例经验,将优先为SMEA中小企联成员企业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信息化建设与数字化转型升级。

image.png 

《中小企信息化战略发展合作协议》签署现场

接着,在林重成与周忠坤的见证下,深圳中小企联执行会长连荣蔚、深圳移动副总经理郭明杰成功签署《中小企信息化战略发展合作协议》。

image.png

中小企信息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合影

当天,深圳市中小企业产业创新协会会长林重成,中国移动深圳公司总经理周忠坤、副总经理郭明杰,银盛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林锐斌、深圳中小企联执行会长连荣蔚、深圳移动网格和渠道运营中心总经理陈宁颉、深圳移动网格和渠道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杜鹏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