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透明消费共创安全医疗 新生植发诚信315“九大保障”推广活动圆满成功
2021-03-15 17: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倡导透明消费共创安全医疗 新生植发诚信315“九大保障”推广活动圆满成功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5日讯 昨日,由广州新生植发举办“倡导透明消费,共创安全医疗—广州新生植发诚信315“九大保障”推广活动圆满成功。此活动旨在为广大发友提供安全植发,透明消费的保障及更好的服务。

活动现场有幸请到了广东省中医院皮肤科皮肤外科康旭主任,广州新生技术院长李传位医生以及VIP形象设计老师赵丽琴,共同为广大发友解决脱发、秃发等层出不穷的头发问题。

广州技术院长李传位医生致辞

活动现场,广州新生技术院长李传位医生表示,广州新生植发坚持实行诚信签约植发制度,并不断推进医疗过程透明化、医疗方案个体化、医疗处置规范化。为确保植发手术质量,让发友放心,每一例植发手术都与患者签订植发合约,明确责任、展示法律细则、手术原则、医院的资质与义务。

广州新生植发恪守诚信理念,在不断为患者创造更加舒适安全的医疗环境的同时,更注重对发友的人文关怀,为了规范行业准则,保障植发效果。广州新生植发始终秉承一切以植发技术为核心,以发友的植发效果为主导,致力于做好每一例植发手术,从根本上解决发友的植发难题。同时,发友可享受签约植发服务、终身植发的承诺保证,保证植发价格公开透明、手术过程透明化操作,时刻接受权威媒体监督,力争做到言行一致,最终惠及每一位发友。

李传位院长带领手术团队宣誓

同时,李传位院长带领手术团队面向现场发友庄严宣誓,在“以服务发友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核心,牢记‘健康所系、真诚相托’的神圣使命。医务公开,收费透明,尊重发友,保障发友知情权、隐私权、选择权、监督权,创建诚信医院,共铸诚信新生!健全医院管理制度,完善诚信体系!增强法制观念,依法依规植发。

坚守医护人员的行为准则,恪守医护人员职业道德,为人民群众的毛发健康保驾护航”的誓词中见证广州新生医疗团队对于医学的敬畏之心,从发友的权益角度出发,对安全、专业持之以恒的决心,并不断加强自身医学专业技能,从根本上解决发友的脱发之痛,给发友和社会带来正面的影响。

广东省中医院皮肤科皮肤外科康旭主任现场问答

广东省中医院皮肤科皮肤外科康旭主任到现场就如何建立诚信医疗,透明消费,以信换心,以及与发友正效互动的医疗系统发表讲话。康旭医生阐述了如今植发医疗行业发展飞速,但是同样存在医疗安全以及价格不透明等问题。康旭医生肯定了广州新生植发技术的发展对于提高植发安全以及术后效果的关键性,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再一次重申新生植养护一体的重要性。现场的发友对康旭主任现场的回答和发言表示极大的赞许和感谢。

VIP形象设计师赵丽琴现场问答

活动现场,VIP形象设计师赵丽琴现场详细地和发友解析九大保障对于发友的重要保障意义。无论术前对于客户隐私权的保护和价格公开透明,术中手术设备器械耗材规范,毛囊移植数量,术后毛囊存活率以及服务,医生资质和植发安全保险都以合同形式与发友提前签署,强有力的维护发友的权益。同时赵老师还问答到,现在有一些小机构以低价吸引发友植发但是不保证植发效果的做法是不可取的,毛囊属于不可再生资源,植发应该选择正规有效果以及安全保障的医院。

明星发友宋国轩分享植发蜕变

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新生明星发友宋国轩先生回院分享植发蜕变历程。在经历了其他医疗机构没有效果的治疗之后,宋先生选择到新生植发进行植发。通过亲身体验,充分感受到新生植发切实把注重植发效果、保障消费者权益作为使命,不仅不断提升核心能力与技术实力,还提高了服务水平,用户体验和权益保障日渐完善。植发四年之后,宋先生非常感激新生,让他以及有同样烦恼的发友能够安全有效的解决脱发难题。(田志强)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