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城5A商户授牌暨诚信公益戈壁百公里挑战赛启动仪式召开
2021-03-15 14: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万众城5A商户授牌暨诚信公益戈壁百公里挑战赛启动仪式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5日讯 前天,由深圳市万众城集团与龙华区诚信营商促进会(以下简称“诚商会”)与共同主办的万众城家居5A商户授牌暨诚信公益戈壁100公里挑战赛启动仪式,在龙华万众城家居广场热烈举行。

仪式上,诚商会创会会长、万众城集团董事长钟华致欢迎辞,他说,万众城集团自2009年开始做诚信建设,创立了“诚信基金”“诚信沙龙”“5A级诚信商户评选”三板斧,将商户有效投诉从十二年前的91起,商户自觉诚信经营,往后每年未超过5起。万众城既是诚信建设者,也是受益者,投诉率和理赔率逐年下降,商家营业额逐年上升。经过严格的筛选和评审,万众城家居评出了2020年度5A商户共346户,并在当天的仪式上给20名5A商户代表授牌。

随后,2021诚信公益戈壁100公里挑战赛启动仪式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诚商会执行会长陈燕表示,举办“2021诚信公益戈壁100公里挑战赛”旨在汇聚诚信正能量,开启广阔新征程。

其间,诚商会还给会员单位授牌。自成立以来,诚商会坚持高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诚信大旗,通过开展“诚信行”,深圳市龙华区首届“金口碑奖”评选等相关主题系列活动,为推动诚信营商环境建设添砖加瓦。(张俊达)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