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市场强劲复苏 各地推动深度融合模式
2023-04-01 14:3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旅游市场强劲复苏 各地推动深度融合模式

人工智能朗读: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已经成为新时期文化和旅游产业相互赋能的重要手段。眼下,各地正不断推动“旅游+”的深度融合模式,打造新业态、呈现新亮点,探索旅游高质量发展之路。

海南三亚:打造新业态 更多新玩法和新体验

作为滨海旅游城市,三亚一直都是大家感受热带风情的热门地。当地也在不断打造新业态、让游客有更多新玩法。游客在这里不仅能体验各种海上项目,还能参观海洋牧场,潜入海底,体验亲手种下珊瑚宝宝。

重庆游客 王艳月:在水底下会有很多小鱼在我身边游动,那个时候我感觉自己也是一条穿梭在珊瑚礁里的鱼。

79524118c1fd41a49c46245af0a020a9[1].png

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副总裁 冯超:目的就是希望游客在陆地上,就能够去了解到海洋牧场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国家生态环境保护的一个长远的发展之计。

夜晚的选择也丰富多彩,在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游客们不仅能和海洋生物亲密互动,还能品尝到海南当地的特色美食。随着免签政策的逐步开放,三亚各大酒店迎来大量游客,预订率一直处在高位。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