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市场强劲复苏 各地推动深度融合模式
2023-04-01 14:3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旅游市场强劲复苏 各地推动深度融合模式

人工智能朗读:

59798b0f6ebb49ebac30deacb049dccf[1].png

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总经理 沈伟:酒店以旅游者的需求为导向,丰富旅游产品、拓展服务内涵、打造专业化、精准化的服务内容,满足我们广大游客对个性化、多样化产品的需求。

四川仁寿:赏花经济带火乡村游

ca052689be2d4f08961d5968b9ea7202[1].png

随着全国陆续进入花期,眼下赏花热正在各地兴起,花经济为旅游消费带来生机。在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方家镇,2000亩樱花陆续绽放,带火了当地的乡村游。

游客 程瑞利:来到现场感觉满是粉红色的樱花,整个场景都很漂亮,然后在这儿赏赏花、拍拍照,都感觉非常的惬意。

与此同时,当地还推出了野炊、露营、研学等多种消费业态和消费场景,在延伸鲜花产业链的同时,也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福建今年首趟旅游专列抵达泰宁

在福建泰宁,为促进当地乡村振兴,31日上午,搭乘400名旅客的旅游专列抵达泰宁,开启为期2天的丹山碧水之旅,这是福建地区今年首趟旅游专列,进一步拓展了泰宁旅游的市场半径。

文化和旅游部:即日起恢复入境团队旅游业务

为进一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旅游交流合作,文化和旅游部于3月31日印发通知,即日起恢复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外国人入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要求旅行社严格落实团队旅游管理各项制度和规范,提升入境旅游服务质量,切实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展示中国旅游的良好形象。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