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 亚洲首秀 第五届进博会迎来连续四天的新品集中发布
2022-11-07 08:5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全球首发 亚洲首秀 第五届进博会迎来连续四天的新品集中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除了新品发布专区的集中发布,各个展台上还有大量新品亮相。厚度只有一根头发丝直径1/5的世界上最薄玻璃、能高效服务老年人出行需求的无障碍车、AI魔镜、智能女生盒子,很多新品还多场景呈现了未来生活和前沿科技的深度融合。在更多首发、首秀中,绿色、低碳依然是主流。

6cf61b09713148958a8e7c0101d8f869[1].png

参展商许有杰:空气胶囊是一种绿色环保的电商包裹,用了40%的空气来取代原材料,它是可以回收可以再生的。

今年,国内参展商也带来更多自主产品亮相进博会。

64923649727b4ce3832ecdeff1504060[1].png

参展商李根:现在我们的新品是越来越国潮化、年轻化,通过进博会这个平台,使国潮文化走出去成为我们新的增长点。

进博会进入第二天,今天还将举行老展商推介会、贸易投资对接会和参展商联盟大会等一系列活动。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