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天!深圳大型秋招要来了,30000+岗位等你pick!
2021-10-08 14:24
来源: 深圳人社

倒计时2天!深圳大型秋招要来了,30000+岗位等你pick!

人工智能朗读:

四、双选会防疫要求

重要提醒

大会将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参会者必须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场;

如28天内有发生本土疫情的中高风险地区、有本地阳性病例的地级市、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会;

请务必在进入场馆前准备好绿色健康码、绿色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待入口工作人员核验通过并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入。

人社君,我没时间去现场参加双选会,线上也可以参加吗?

当然可以!网络双选会也同步就位啦!10月1日-11月30日在专属网页续航服务,点击“阅读原文”可直达会场,1000+名企,数万优质岗位,让你体验足不出户,一键求职!

还在犹豫什么?

错!过!等!一!年!

10月10日现场双选会

千万不能错过哦!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