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街道南园社区书画摄影作品展 百幅作品展现居民新面貌
2021-10-05 19: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南山街道南园社区书画摄影作品展 百幅作品展现居民新面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5日(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张伊敏)为浓厚的主题文化,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提高社区的文化品味,近日,南山街道南园社区在书香广场开展了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100幅社区居民自己创作的书画和摄影作品展现社区新面貌,献礼国庆节。

南园社区是南园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也是南园社区红色传承系列活动之一,书画摄影展启动以来,得到了南园社区各单位、社区居民、青少年学生、老志愿者和广大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100多幅。经专业书画艺术家、摄影家协会评委评选出100幅作品进行了展览。

展出的100幅作品彰显了新时代社区居民的新面貌、社区环境的新气韵。作者们用新颖的创意、精巧的构思,饱含情感的笔墨,以不同方式,从不同角度表达对祖国、对南园的热爱之情。一幅幅书画和摄影作品,感知到作者用其敏锐的思维、真挚的情感、深厚的功力,用笔墨书写着一页页酣畅的精美佳作,用丹青描绘着祖国一幕幕美好的画卷,用镜头捕捉着南京一个个跃动的瞬间,展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南园的发展变化。

展览期间,吸引了许多社区居民群众和书画摄影爱好者,南园社区党委为入选的展览作品颁发了证书。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