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笔一画表达爱国情怀!梅园社区书法兴趣学习小组完美收官
2021-09-30 22: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一笔一画表达爱国情怀!梅园社区书法兴趣学习小组完美收官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0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李珍凤 张亮亮/文 杨永振/图)9月29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梅园社区长青老龄大学、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特别邀请梅园社区第十党支部书记邹洪涛在梅园社区多功能室开展了“书香梅园 写意人生”梅园社区书法兴趣学习小组的最后一节。

本次小组活动共5节,这节小组以“迎国庆 颂党恩”为主题,组员们在老师的耐心指点下,通过普通的笔墨和纸张,用一笔一画表达着自己爱国爱党情怀。“这每一笔都表达着我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刚完成一幅书法作品的叔叔说道。

在整个学习过程中,组员们积极参与,珍惜每一次的学习机会。老师在每节课上都会教授不一样的内容,指点组员应该注意哪些要点,如何掌握书写技巧等。每节小组结束后,组员们都会展现自己的练习成果,互相鼓励,互相学习。

通过此次小组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书法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还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激发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用书法作品致敬祖国,向祖国献礼。


[编辑: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