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谁?你为何这么选择?她们这样回答!
2021-03-08 16:31
来源: 深圳工会

你是谁?你为何这么选择?她们这样回答!

人工智能朗读:

03

用创新务实打破技术壁垒推进公司自动化生产

技术小能手+职工“娘家人”李丽贞

李丽贞是欧姆龙电子部件(深圳)有限公司生产技术科科长,曾获2014年CN 捆包省人化、朝向省人化的LCA自动化挑战奖;2015年开关部推进省人自动化进行省人化挑战奖;2018年“广东省南粤建功立业女能手”以及“坪山区三八红旗手”称号。

制作自动化设备的岗位是平凡的,但也是展示才华、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工作中的李丽贞,具有较强的专业工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2003年6月至2020年底,李丽贞带领同事屡次突破技术难关,建立了50余条全自动化生产线及多机种共用生产自动线,令公司全自动化生产率高达95%,为公司节省了巨大的人力成本。此外,她带领团队研发的“自动化设备制作”项目也成功入选《2015年深圳市技术装备及管理提升项目扶持计划》,获得500万元项目资助资金。

生活中的李丽贞,却是一个热心快肠的知心姐姐。2014至2017年,李丽贞在兼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期间,不仅多次利用空闲时间组织员工参加培训活动,提升员工自身技能;还参加劳动协调员培训,同坪山区总工会、公司人事部门一起协调公司内纠纷事件,为员工依法维权。

自2017年兼任工会副主席以来,李丽贞积极同各工会各公司交流签订集体合同保证员工的基本权益,并在2020年得到企业和上级工会的支持,高标准打造了4000平方米的职工之家,成为职工最贴心的“娘家人”。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