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谁?你为何这么选择?她们这样回答!
2021-03-08 16:31
来源: 深圳工会

你是谁?你为何这么选择?她们这样回答!

人工智能朗读:

05

用科学严谨的态度,打造高质量的医药产品

国药致君分析研究部

国药致君分析研究部现有职工33人,平均年龄30岁,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在国药致君的大家庭中,她们是药品坚守把关的重要防线。正是因为她们科学严谨的态度,才保证了一批批医药产品的成功上市,为更多的患者带来了安心和放心。

作为药品质量的“把关人”,国药致君分析研究部刻苦钻研、大胆创新,多款仿制药通过一致性评价,为公司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她们在公司承担新产品的质量研究,并制订科学严谨的药品标准,确保药品的安全性、有效性和质量可控性,其搭建的“共创、共建、共享”的线上培训平台,为技术知识的沉淀提供了支撑载体。

国药致君分析研究部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0年获得深圳市总工会颁发的“工人先锋号”称号、五一巾帼标兵岗,既是对她们以往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她们未来的殷切希望。


据统计,近十年深圳共有全国级五一巾帼奖项30个、省级五一巾帼奖项33个、市五一巾帼奖项424个。

一直以来

深圳市广大女职工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立足本职、爱岗敬业

追求卓越、争创一流

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展示了新时代女职工的巾帼风采

女职工们,你们辛苦了!

深圳市总工会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查看原文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