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朋高科”传销再现?老人疑深陷骗局浑然不知,多地曾查处
2021-03-01 08:02
来源: 澎湃新闻

“尚朋高科”传销再现?老人疑深陷骗局浑然不知,多地曾查处

人工智能朗读:

澎湃新闻2021年3月1日讯 2月28日,新疆吐鲁番一六旬老人向澎湃新闻反映,自己在“尚朋高科”公司1月份的会员费续费被无故取消,因续费中断会给自己造成损失,他拨打客服电话以及向该公司发邮件反映均无果。

老人一月份的续费订单被取消。本文图片均为受访者提供

老人说,去年8月份,他经其他人推荐加入了“尚朋高科”公司,公司承诺连续续费24个月之后,等将来公司上市,他可以当股东合伙人,给分红,还有额度为500万的消费卡。此外公司还有抗氧化的产品,他已经连续三个月收到了快递来的产品。

老人称,他刚加入时每个月要交1100多元,2月份之后要交1200多元。1月29日,他发现,自己的邮箱里有公司发来的退款通知书,得知自己在1月7日缴纳的1月份的续费被取消了,因为中断了1个月,前面的续费全部归零。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