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福华路·深圳节日大道闹元宵
2021-02-26 09:33
来源: 深圳晚报

去福华路·深圳节日大道闹元宵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6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汪仕林)为了让市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元宵佳节,由福田区委宣传部(文明办)、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福田区妇联、福田街道办主办的元宵节系列活动将于今日在福田区福华路·深圳节日大道精彩上演。届时福华路·深圳节日大道将推出脱单派对、汉服、花灯、沉浸式猜谜等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元宵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元宵主题的浓情蜜意“节日大道 Dating”或许会让单身的小伙伴们在猜灯谜、吃汤圆、品年俗的过程中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届时,年轻人不仅能在节日大道欣赏中心活力区夜晚的流光溢彩,感受鹏城福地的节日氛围,体验沉浸式综艺揭谜活动,感受福田带给你的“越夜越精彩”,脱单愿望也可能实现,还没有报名的小伙伴赶紧报名。

赏花灯是元宵节必不可少的传统习俗。汉服+花灯组合飘逸灵动,衣袂翻飞,古典的装束和花灯交相辉映,成了一道别具特色的靓丽风景。

温馨提示

目前仍在疫情防控期,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请绿色出行。

活动时间:

2月26日18时30分至21时30分

活动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深圳节日大道(具体地点:福华路北侧中心城-大中华-卓悦中心段)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4号线直达,会展中心B出口

公交:3路、38路、62路、63路、E10、E20、M198

站点:岗厦地铁站

3路、64路、E10、E25、M192、M194、M224、M329

站点:会展中心地铁站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