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意1万元买的布偶猫,男子掉包价值6万元的布偶猫被刑拘
2021-02-25 20:58
来源: 澎湃新闻

不满意1万元买的布偶猫,男子掉包价值6万元的布偶猫被刑拘

人工智能朗读:

澎湃新闻2021年02月25日讯 早晨喂猫时,猫商高先生突然发现一只布偶猫“变了样”。

高先生介绍,他原先的布偶猫品级高,价值6万元。2月17日,他喂猫时发现猫“变了样”,体型更大,耳朵部位毛色较深,品相一般。

原先的猫哪去了?是谁调的包?

接到高先生报警后,松江公安分局泗泾派出所民警根据高先生提供的线索循线排查,最终成功锁定嫌疑人朱某夫妇二人,并于2月22日将两人传唤至所内进行调查。

两人交代,2月9日他们通过微信与高先生定了一只价值1万元的布偶猫,当天从高先生店里带走。

但带回家后两人发现,购买的布偶猫脚上和耳朵上有伤,顿时感觉被骗,就想上门讨要说法,但并未成功。

后来,丈夫朱某以购买猫粮为由再次来到高先生店里,发现高先生店里还有一只“更好看”的布偶猫,便趁着高先生离开拿猫粮的时候,将两只布偶猫调了包。

朱某没想到,自己换来的是一只更高品级、更高价格的布偶猫。目前,朱某已被松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澎湃新闻记者 巩汉语 实习生 李晨蕾 通讯员 王晨羽)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