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设计登陆米兰时装周
2021-02-25 08:12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设计登陆米兰时装周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HUI品牌发布会采用直播和时尚电影的方式,在米兰和深圳同步呈现。

原标题:深圳米兰同步直播时尚大秀

深圳设计登陆米兰时装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5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吴素红 实习记者 杨静雨)今天,一场特别的“云端秀场”将深圳设计与米兰时装周紧密相连。

当日北京时间16时,知名服装设计师赵卉洲携HUI品牌,以时尚电影“云发布”形式登陆米兰时装周,面向全球观众发布以中国非遗元素——皮影戏为主题的HUI2021秋冬系列新品。同一时间,深圳也成为这场服装大秀的另一个主场,面向中国观众呈现来自世界时尚舞台的精髓。

米兰是世界级的时装之都,米兰时装周是备受瞩目的世界四大时装周之一。除了意大利本土时装品牌以外,每一季的米兰时装周还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传递最新的时尚元素。

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以赵卉洲为代表的深圳设计,依然是米兰时装周中国元素的重要展示窗口:作为时装周特邀的4位知名设计师品牌之一,HUI品牌亮相米兰时装周,在今年的全球时尚风潮中发出中国声音,展现深圳设计的原创力量。

定下大框架后的3个月里,赵卉洲(右)带领团队为更完美呈现而努力。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