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2021-02-10 08:0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王伟中主持会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0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2月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扎实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同舟共济、肝胆相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引导我市广大党外人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聚焦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实施深圳综合改革试点等国家战略,紧扣中共广东省委“1+1+9”工作部署和中共深圳市委“1+10+10”工作安排,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凝聚共识、化解矛盾、反映意见、维护稳定等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支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履职尽责,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