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年味浓 处处中国红
2021-02-07 07:39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年味浓 处处中国红

人工智能朗读:

平安大厦披上“中国红”。

▲一串串的小灯笼吸引市民拍照。

▲市民中心广场造型灯光已开启。

大红灯笼高高挂。

原标题 深圳年味浓处处中国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7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廖万育)春节即将来临,深圳的年味越来越浓。昨天,记者在市民中心广场看到,深南大道上为迎新春修建的造型灯光已开启,与周边建筑灯光交相辉映,形成一幅璀璨夺目、红红火火的灯光夜景。

据了解,为了避免人群聚集,截至目前,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暂未恢复。然而,迎新年的造型灯光同样营造出了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中心区周围的高层建筑各自装饰了彩灯,平安大厦披上了“中国红”特别喜庆;深南大道旁竖起的12个超大灯笼和硕大的春字增添春的气息;道路两边人行道的树上悬挂着一串串的小灯笼,吸引了许多市民拍照留念;正对市民中心的道路旁竖着“新春快乐”四个大字,在巨大的红色花瓣衬托下十分醒目。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