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参加深圳代表团审议
2021-01-25 07:4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王伟中参加深圳代表团审议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王伟中参加深圳代表团审议

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有力支撑作出更大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1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1月24日,省人大代表、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深圳代表团分组审议并作发言。

王伟中表示,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有力应对世纪罕见的严重冲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在极不平凡之年交出了一份体现广东效率、彰显广东担当、展现广东力量的优异答卷。省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干劲足的好报告,完全符合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部署,完全符合广东发展实际。报告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谋篇布局,时时处处体现感恩奋进之心;总结成绩亮点纷呈、提振信心,充分展现了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无畏勇气和高超能力;谋划发展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充分彰显了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使命责任和担当作为;部署工作路径清晰、措施精准,必将有力推动广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必将进一步激发全省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豪情。

王伟中表示,深圳将坚定扛起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的新时代历史使命,认真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十三次全会和省两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市委“1+10+10”工作安排,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扑下身子、狠抓落实,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狠抓深圳综合改革试点首批授权事项落地见效,奋力推动深圳“十四五”高质量开局起步,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有力支撑、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