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石家庄抗疫“特区”!这里超4000人不眠不休!“倍速”模式开启
2021-01-22 07:53
来源: 央视财经

直击石家庄抗疫“特区”!这里超4000人不眠不休!“倍速”模式开启

人工智能朗读:

目前,石家庄黄庄隔离公寓的整体基础已经完成,部分隔离房和配套设施已经交付,现场的4000多名施工人员和近500台机械设备仍在紧张奋战中。

【半小时观察】致敬抗疫一线的建设者

从推平土坡、硬化地面、板房到位开始吊卸,到电源、5G信号、配套设施同步搭建……石家庄集中隔离场所的建设,让“中国速度”“基建狂魔”再次成为网络热词。而“中国速度”背后其实是中国制造的强有力支撑,“基建狂魔”的背后则是中国基础设施建设技术优势的凸显,目前,又有多家公司的建设者赶到隔离点现场驰援,每一个来到这里的建设者,都心怀让“建设速度跑赢病毒传播速度”的信念,争分夺秒、咬牙坚持不放弃,让我们向这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建设者们致敬。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