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华盛顿近乎封城!超64亿元!拜登竞选团队大选花费创纪录!
2021-01-20 16:56
来源: 央视财经

直击:华盛顿近乎封城!超64亿元!拜登竞选团队大选花费创纪录!

人工智能朗读:

美国财长提名人选耶伦:我认为现在想要让财政可持续性发展,需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战胜疫情。

耶伦的大致意思就是先大笔花钱,使得美国经济彻底从疫情中走出来,然后再考虑债务问题,这其实也是拜登经济政策的核心,如果无法走出疫情,那么拜登任何其它经济政策都很难实施。但按照预估,当前财年美国债务将会超过GDP,该如何解决这一问题?

在听证会上,有议员提及50年国债时,耶伦表示了一定程度的支持。她认为在利率非常低的情况下,通过发行超长期国债的方式来支持债务是可行的。

这些资金筹措方式,对于支持拜登更广泛的经济政策也将可能是必要的。拜登已经表示将很快再推出一个更着眼于长期经济目标的支出计划。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