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后海金融总部基地又将增一座新地标!
2021-01-19 11:1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后海金融总部基地又将增一座新地标!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9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秦绮蔚)后海中心区在深圳六大总部基地中具有唯一的金融定位,正处大湾区几何中心、毗邻深圳湾,云集了阿里、百度等一众企业总部。日前,Aedas公布了其从国际竞赛中脱颖而出,以“绿谷之门”为概念,打造的后海总部基地D-14地块建筑设计方案。

绿谷之门

项目地块的业主为深圳市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建筑面积72,333平方米,预计将于2022年竣工。项目毗邻后海文化商业轴线及中心河生态景观带,远眺深圳湾,周边环绕着华润大厦、安邦财险总部大厦等超高层建筑,临近地铁11号线及2号线。

面对复杂的城市肌理,主设计师、Aedas全球设计董事刘程辉表示,“高度并不是建筑成为地标名片的唯一考量。在快节奏、高密度的深圳,我们希望为市民带来的不只是一个办公总部,而是一个兼备绿色亲人空间与社交互动的办公社区。”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