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广东省“放心肉菜超市”第二批,深圳占4家!
2021-01-18 19:16
来源: 深圳市场监管

官宣!广东省“放心肉菜超市”第二批,深圳占4家!

人工智能朗读:

到超市买菜是不少人的生活习惯,超市食品安全自然成了大家关心的重点。自2020年至2022年,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为期三年的“放心肉菜超市”培育活动,着力打造一批放心超市。1月15日,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发布公告,对广东省诚信消费培育项目——“放心肉菜超市”名单(第二批)予以公示。

全省共有16家超市(单位)入选

其中深圳市共有4家在列

第二批放心肉菜超市(深圳)

1

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南山商场

深圳市南山区沙河东路255号4栋

2

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沙河天虹商场

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二路与白石路交汇处御景东方花园裙楼负101、123负一层至地上二层部分物业。

3

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罗湖商场

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北新物流(深圳)中央配送中心2#楼一层

4

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香蜜湖分店

深圳市福田区香梅北路

为营造更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促进深圳肉菜超市食品安全质量提升,不断提高全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11月份启动了深圳市“放心肉菜超市”创建活动,开展了一系列宣贯培训、培育指导、现场评审、跟踪评价等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整改,建立健全各项食品安全管理措施,强化质量安全管理。截止目前,共80家超市,获评深圳市“放心肉菜超市”,7家超市获评广东省“放心肉菜超市”。

深圳市“放心肉菜超市”名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