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图“青少年阅读基地”再添新成员 馆校共建“阅读空间”
2021-01-14 09:08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图“青少年阅读基地”再添新成员 馆校共建“阅读空间”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馆校共建“阅读空间”

深图“青少年阅读基地”再添新成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4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聂灿 通讯员 黄婧)深圳图书馆“青少年阅读基地”再添新成员。1月11日、12日,深圳图书馆馆长张岩、副馆长肖容梅、武汉大学文学院教授李松等先后走进深圳科学高中和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打卡馆校共同建设的“南书房经典阅读空间”。

据介绍,深圳图书馆“青少年阅读基地”项目于2018年启动,首个“青少年阅读基地”于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成立;2019年3月,第二个“青少年阅读基地”落户深圳市第二高级中学。在两年多的实践发展中,深圳图书馆为共建基地提供空间、资源、活动、服务等全方位支持,助力青少年阅读成长。

1月11日、12日,第三、第四个“青少年阅读基地”分别在深圳科学高中与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落户。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深圳图书馆青少年阅读基地”揭牌仪式暨“南书房经典阅读”特别策划——“经典阅读与批判性思维”专题讲座。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