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体育舞蹈大赛成功举办
2020-12-09 09:14
来源: 深圳晚报

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体育舞蹈大赛成功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体育舞蹈大赛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9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汪仕林)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体育舞蹈大赛于12月4日至5日在福田体育公园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粤港澳大湾区11个城市地区以及兄弟省市的81个代表队体育舞蹈精英们齐聚深圳福田共襄盛举。

广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副会长郑凤玲,深圳市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大伟,福田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简定雄,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葵出席了开幕式。

粤港澳大湾区体育舞蹈大赛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由广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任指导单位。为力求赛事高规格高品质,保证赛事公平公正,70多名国际级、国家级高水准裁判,进行了严格的执裁工作。

大湾区是国际精英云集的地方,经过两天激烈角逐,A组标准舞由邱禹铭&胡婧怡抡元,A组拉丁舞王赢&杜佳泽折桂,吴镝&彭巧俐赢得职业组标准舞第一,企业家组标准舞由魏伟&蔡卓丽夺冠、刘一&王娅莉获得亚军,企业家组拉丁舞由刘伟强&周薇夺冠、庞涛&魏振霞获得亚军。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