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深圳·绍兴周启幕 主旨大会现场签约12个合作项目
2020-12-08 07:5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2020深圳·绍兴周启幕 主旨大会现场签约12个合作项目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2020深圳·绍兴周启幕

主旨大会现场签约12个合作项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亚男)12月7日,以“鹏越千里智赢未来”为主题的“深圳·绍兴周”主旨大会在深圳举行,围绕产业、科技、人才、文化等方面展开交流合作。来自深圳和绍兴两地的政府、高校、商会、企业等各界代表400余人参会。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深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新国出席活动。

马卫光表示,举办本次“深圳·绍兴周”活动,是要找准绍兴与深圳优势互补的结合点,推动两市在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领域加强对接,推动企业在5G技术、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深度服务合作,全面畅通人流、物流、资金链、信息流。期待深圳各界走进绍兴、考察投资、创新创业。

主旨大会上,8英寸/12英寸BGBM芯片生产线项目、珠海华发集团区域总部项目、“百布﹒齐贤汇”数智科技园项目、深圳维超裸眼3D膜生产项目等12个合作项目现场签约,涉及数字科技、生物医药、高校合作、产业提升等领域。会上还举行了绍兴市滨海新区规划、镜湖新区发展规划,集成电路、生物医药和先进高分子材料等3个“万亩千亿”新产品平台推介,以及古城保护利用等项目开发建设的专题推介。

接下来,“深圳·绍兴周”将举办世界珍珠小镇、绍兴e游小镇推介会,博士后助力绍兴集群制造对接会,绍兴文化旅游推介会等系列平行子活动,全方位展示近年来绍兴科技、医疗、文旅等产业发展的特色和亮点。绍兴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再度携手深圳深层次推进两地产业协作、资源对接、人才培育、文化交流,实现两地优势互补,推动两地创新发展。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