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会见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
2020-12-02 09:5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王伟中会见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02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12月1日,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一行。

双方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经贸、文旅等方面合作,架起海滨与草原之间交流之桥,互学互鉴改革开放发展经验,携手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共同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聂新平,呼和浩特市领导刘程民、吴文明参加会见。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