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获评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系全省唯一获两项生态文明建设国家级殊荣的行政区
2020-12-02 07:57
来源: 深圳晚报

南山获评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系全省唯一获两项生态文明建设国家级殊荣的行政区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邹曾婧 曾贤平 通讯员 陈键准)11月30日,2018~2019年绿色中国年度人物、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表彰授牌活动在北京举行,南山区荣获生态环境部颁发的“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牌匾。

南山区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将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实施由“工业立区”向“生态立区”的理念及行动转变,走出了一条“让保护更严格、让发展更充分”的高质量发展新路。此次南山区获评“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称号,是继2019年11月获评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后,获得的又一项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荣誉。至此,南山区成为广东省唯一获得两项生态文明建设国家级殊荣的行政区。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