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乡烤肠卖15元一根引热议,天价菜、陷阱公厕……旅游大坑你踩过几个?
2020-12-02 07: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雪乡烤肠卖15元一根引热议,天价菜、陷阱公厕……旅游大坑你踩过几个?

人工智能朗读:



瑞雪兆丰年,包裹着秋日残留下的果实,大自然给你制造冰糖葫芦。


黑龙江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对此发表一篇相关文章,称雪乡(被曝景区)很“冤”,并指出经过多年改进,雪乡已不再是以前的样子,现在“翻旧账”、给负面评价的网友是故意“抹黑”雪乡。

黑龙江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文章


景区内1900元一顿饭,15元一根烤肠,到底贵不贵?答案可能因人而异。很多地方的实践已经证明,景区物价监管不同于普通商超、零售,需要更细致、更有针对性。近几年,发布市场指导价已经是很多景区通行的做法,执行难度并不大,可有效治理价格乱象。这意味着,提供更优质更放心的商品和服务,既是市场主体的责任,也是各地管理部门优化“放管服”改革、打造放心消费环境的应尽职责。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