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推进会举行
2020-11-26 07: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推进会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全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推进会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6日深圳特区报记者 易东)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即将在年底收官。为扎实推进全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如期完成,并统筹规划未来全市农贸市场规划布局工作,昨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黄敏主持召开全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及全市农贸市场规划布局工作推进会。会上,市市场监管局汇报了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报告了全市农贸市场规划布局工作进展情况。

当日,黄敏一行来到了宝安区固戍海滨市场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宝安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进度和改造难点,鼓励各农贸市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在年底前完成改造任务。

在随后举行的全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及全市农贸市场规划布局工作推进会上,市市场监管局汇报了全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截至11月23日,全市现有355家农贸市场(包括农批市场20家、农贸市场335家),已有237家农贸市场(包含农批市场)完成改造升级;下一步将继续紧盯目标、压实责任、分类指导,确保在年底前顺利完成改造任务,让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真正惠及广大市民。

黄敏对目前的农贸市场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迎难而上、对准目标,做好全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的冲刺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布置的农贸市场改造升级,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