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国资组队五大区属国企多地高校揽才 外地学子来深就业意愿高
2020-11-24 07:33
来源: 深圳商报

龙岗国资组队五大区属国企多地高校揽才 外地学子来深就业意愿高

人工智能朗读:

北京学子认真翻阅龙岗企业资料。

原标题:龙岗国资组队五大区属国企多地高校揽才

外地学子来深就业意愿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4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毕国学 何鑫 通讯员 张祥 文/图)“今年龙岗区国资国企招聘会规模比往年更大、到场学生更多,学生普遍具备‘两高’特点:一是学历高;二是来深意向度高。截至11月22日中午12时,此次北京之行共收到近200份优质简历。”龙岗区人才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说。这是11月23日记者从龙岗区获得的消息。

据悉,11月21日至28日,龙岗区国资局率队,组织区投控集团、城投集团、产服集团、金控公司、融媒集团5大区属国企,分别赴北京、武汉、重庆、成都四地高校,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贤,改进区属国企人才结构。据悉,本次校招主要由区属国有企业重点面向紧缺专业人才招聘岗位9个、人员26人,涵盖经济金融类、工程技术类、公共管理类、新闻传播类等17个专业,招聘排水管网运营、金融业务、视频编导等岗位人才,税前年薪10万至33万元不等。主要面向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期间应届生,年龄限制为30周岁以下。

11月21日,北京首站国企招聘校园宣讲会安排在海淀区高校群旁一家酒店内进行,接到优质简历近200份。“求职学生对龙岗的求职意向超乎我们的想象。”活动组织方表示。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