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推动双拥工作走在前列先行示范
2020-11-18 07:4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推动双拥工作走在前列先行示范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深圳市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

推动双拥工作走在前列先行示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甘霖)11月17日上午,我市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全市双拥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如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做好双拥工作,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创新发展,努力在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上先行示范,推动双拥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

会议要求,要以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为新起点,继续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坚持军地一盘棋、军民一家亲,用心用情落实好优抚安置政策,尽心尽力维护好广大官兵和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全心全意服务好驻深部队广大官兵,走心入心宣传好双拥模范先进事迹,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努力开创全市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全国和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听取了《2020年双拥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审议了《深圳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送审稿)》等相关制度文件。

市领导田夫、刘国周,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杨芝春,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等参加会议。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