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开放,深圳文博会今年云上办
2020-11-15 14:56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24小时开放,深圳文博会今年云上办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0日,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云上文博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记者获悉,本届文博会将于11月16—20日在线上举办,线上通道24小时开放。

本届文博会展览平台为文博会官方网站、中国文化产业网、微信小程序“文博会+”,云上平台主要包括云开幕、云展厅、云招商、云签约、云大数据五大板块。云展厅将模拟线下文博会举办地深圳会展中心场景,设置12个展馆,除文化产业综合馆、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馆、智慧广电馆、媒体融合·新闻出版馆外,新设电影工业科技馆和互联网馆。

智慧广电馆突出展示数字文化与广播电视、电影、网络视听、动漫等领域的融合、创新与发展,聚焦推进实施智慧广电建设和广播影视融合发展的新成果、新技术、新应用。媒体融合·新闻出版馆集中展示媒体融合发展典型成果,重点展示国内媒体融合发展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同时,展出线上精品图书、特色图书。

目前,云上文博会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参展单位较上届(2312家)增加931家,同比增长40.3%。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建强表示,今后,将探索推进线上线下运作,实现真正意义上永不落幕的文博会。

据悉,深圳文博会迄今已举办15届,本届文博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轮值主办。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