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文博会将线上举办 新增电影工业科技馆和互联网馆
2020-11-15 14:37
来源: 中新网广东

第十六届文博会将线上举办 新增电影工业科技馆和互联网馆

人工智能朗读:

上称,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下称“云上文博会”)将于11月16日至20日在线上举行,今年云上文博会新设电影工业科技馆和互联网馆。

据悉,今年的云上文博会共有3243家企业(机构)、21572件展品参展,参展单位较上届增加了931家,同比增长40.3%。此外,还有来自法国、立陶宛、土耳其、巴西、日本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文化企业参展。

据了解,线上文博会云上平台主要包括云开幕、云展厅、云招商、云签约、云大数据等五大板块。在云平台上,共设置文化产业综合馆、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馆、智慧广电馆、媒体融合·新闻出版馆、电影工业科技馆、粤港澳大湾区馆、互联网馆、一带一路·国际馆、艺术品馆、创意设计馆、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和工艺美术馆。其中,电影工业科技馆和互联网馆为今年新设展馆。

深圳文博会公司总经理叶建强称,新设的电影工业科技馆将展示中国电影产业与现代科技融合发展的新成果,引进国内外知名电影技术设备商和电影制作企业,集中展示电影生产新技术和新时代中国电影的精品佳作;互联网馆则引进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展示和发布互联网与文化、传媒、科技、数字创意、电子商务等融合发展的新成果、新技术、新应用等内容,搭建国内外互联网的项目、技术、人才和资本合作的平台。(完)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