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如桂会见欧洲国家驻华使节团
2020-11-13 08:2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陈如桂会见欧洲国家驻华使节团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甘霖)11月12日,市长陈如桂会见了来深进行考察交流活动的欧洲国家驻华使节团一行。

陈如桂对各位使节表示欢迎,介绍了深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他表示,深圳正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深圳与欧洲国家有良好的交流基础,合作前景十分广阔,真诚希望进一步加强在科技创新、人文教育、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合作,共同努力为推动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各位欧洲国家驻华使节高度评价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取得的发展成绩,祝福深圳未来更加美好,并期待加强与深圳在各领域务实交流合作,共享“双区建设”重大机遇,实现共赢发展。

中国政府欧洲事务特别代表吴红波,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等参加会见。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