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展现深圳职工的实力了!请为深圳市总工会投票,冲鸭
2020-11-12 14:13
来源: 深圳工会

是时候展现深圳职工的实力了!请为深圳市总工会投票,冲鸭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社团分类

广东省总工会举办的“寻找广东十大职工好网民”及“工会年度优秀网络宣传创意项目”评选活动,经过征集、初评阶段,已初步评选出好网民候选人22位、优秀网络宣传创意项目19个。

深圳市总工会“暖工行动”和阿卡贝拉首秀《战疫工会人》进入候选名单啦!

今天起,候选项目就进入了投票阶段,如果你喜欢这两个作品,如果你是深圳工会铁fans就快来为我们打call吧!

投票方法

长按识别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就可以投票啦!

深圳工会“暖工行动”,因你而来,八大暖心举措,因你而来,为你而动!

点击回顾官宣!深圳工会“暖工行动”全城启动!八大暖心举措,为你而动!

疫情期间,全市各级工会干部超过18000人走上基层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向所有默默付出的一线抗疫人致敬!

点击回顾纯人声演绎,深圳工会工作者阿卡贝拉首秀《战疫工会人》

叮咚~这里还有一位超优秀的深圳职工,入围了广东十大职工好网民。大家也为他投上一票吧!

投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8日18:00

投票规则

11月18日18:00前,每人每天都可投票,一天内不能重复投一个候选项目。

还在等什么?快来为深圳市总工会投票打call吧!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