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会见中国工程院院长李晓红一行
2020-11-11 08:3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王伟中会见中国工程院院长李晓红一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2020年11月11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11月10日,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中国工程院院长李晓红及参加2020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与发展论坛的院士代表。

双方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发展的战略支撑,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院市战略合作,在创新平台建设、核心技术攻关、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培育新动能,提升新势能,助力深圳不断完善“基础研究+技术攻关+成果产业化+科技金融+人才支撑”全过程创新生态链,共同推动深圳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为建设科技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自2013年以来,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与发展论坛已连续在深举办8届。

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名誉主席周济、副院长钟志华、秘书长陈建峰,市领导高自民、艾学峰参加会见。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