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会见香港大学校长张翔
2020-11-05 22:1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王伟中会见香港大学校长张翔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5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11月5日,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香港大学校长张翔一行。

王伟中说,深圳全市上下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深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希望双方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和实施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科研创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携手推动大湾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更好实施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丰富“一国两制”事业发展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翔表示,香港大学将充分发挥科研优势,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促进深港青少年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培养更多青年科技人才,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教育和人才高地贡献力量。

市领导高自民、聂新平,香港大学王于渐、蔡洪滨、黄依倩等参加会见。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