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农集团:保障城市“菜篮子” 提升民生幸福感
2020-10-30 12:3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农集团:保障城市“菜篮子” 提升民生幸福感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3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亚男 通讯员 谭欣瑶)近日,深农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部署推进集团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深农集团作为“服务城市、服务民生”的关键力量,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守好城市“菜篮子”,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团各级党组织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举措,迅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深圳经济特区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新期望,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做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聚焦企业痛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入研究,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集团改革发展的有力举措。二是要始终坚守食品安全底线,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健康,着力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和食品检测系统。三是要努力实现保供稳价与脱贫攻坚“双赢”,打造民生幸福标杆。一方面把握深圳“双区”建设机遇,全力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现代农产品流通领域全产业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菜篮子”供应充足、物价稳定;另一方面,依托深圳消费扶贫中心平台,继续加大对口帮扶力度,创新拓展展销模式,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全面完成,绘就民生幸福图景。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