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深圳(福田)喜剧艺术节昨启幕 市民可免费抢票
2020-10-30 08:1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2020深圳(福田)喜剧艺术节昨启幕 市民可免费抢票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2020深圳(福田)喜剧艺术节昨启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30日讯 (深圳特区报记者 许依妍 ) 29日晚上,2020深圳(福田)喜剧艺术节暨第二届非遗相声大会在深圳大剧院开幕。当晚的首场演出由福田区文化名人冯巩做压轴表演。在接下来的3天里,市民可在大剧院欣赏到李金斗带来的经典相声作品《欢声笑语》以及姜昆、戴志诚等喜剧艺术家带来的精彩演出。

与往届相比,本届艺术节在演出阵容、节目质量、演出规模等方面大有提升。冯巩、姜昆、李金斗等知名艺术家均将亮相,演出场次由去年的2场增加到今年的4场。今年的活动还首次将喜剧艺术节与“非遗相声大会”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影响力。

据悉,本次艺术节将安排部分公益专场面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模范代表、“红树林奖”获得者等为福田作出突出贡献的群体免费发放门票。活动信息将于近期通过“幸福福田”“福田文体通”“福田文体中心”等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市民可通过“福田融媒”APP参与免费抢票。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