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时尚产业有了特色银行 全国首家“时尚银行”启动
2020-10-29 07:29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时尚产业有了特色银行 全国首家“时尚银行”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深圳时尚产业有了特色银行

全国首家“时尚银行”启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9日讯 (深圳商报记者 袁斯茹 邱清月)10月28日,全国首家时尚产业特色银行正式启动。据悉,这一“时尚银行”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及建行深圳市分行牵头成立。

启动仪式上,记者通过现场视频了解到,时尚银行的相关业务已经启动,在建行深圳市分行即可办理。据相关人员介绍,银行打造了七大特色业务:全国首创线上7×24小时智能化服务的时尚云银行;为时尚产业提供专业服务的时尚星团队;百亿级专属授信额度,审批简单、放款快捷的时尚快通道;为时尚企业及个人量身定制专属利率的时尚专享价;为时尚企业定制专属理财产品的时尚慧理财;整合建行私行客户及跨行业资源的时尚聚乐部;为优质新时尚企业提供免租孵化基地的时尚新孵化。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