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小小建筑师”亲子体验活动即将开始
2020-10-27 11: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农行“小小建筑师”亲子体验活动即将开始

人工智能朗读:

公元前 3000 年,古代埃及人用石头,构筑了一个奇迹--金字塔;公元前 214 年,古代中国人用砖瓦,砌筑了一个奇观--万里长城;公元 1056 年,古代中国人又用木头,搭建了一个传奇--应县木塔;公元 1889 年,现代人利用钢结构,矗立了一个新时代的开端--埃菲尔铁塔。钢铁,是人类文明的产物。钢结构,是人类智慧的创造。轻盈的线条,凝聚成新的美学价值,坚强的支撑,托举起灿烂的未来。

    11月8日,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将联合深圳新闻网开展一场以亲子体验为主题的“小小建筑师”活动,通过游览我国首个以建筑钢结构和桥梁钢结构为主题的博物馆,亲身感受城市建设中蕴涵的智慧成果,触碰城市发展背后的工业文化。大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了解世界钢结构的发展历程、探寻中国钢结构的崛起之路、感受钢结构文明的气韵、展望钢结构的未来。




[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