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深圳司机连闯红灯,不但没被罚,铁骑还给他开道!
2020-10-26 22:2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这位深圳司机连闯红灯,不但没被罚,铁骑还给他开道!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这位深圳司机连闯红灯,不但没被罚,铁骑还给他开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 通讯员 邱梅芬)10月23号晚上21:50左右,深港集团港龙公司司机粤BD68730王文接到来自“深圳出租”的紧急电召。当王师傅到达预约地大望村委的时候,三个神色慌张地人早早的等待着他,其中一个抱着孩子。王师傅急忙停好车并让他们上车。

经了解,车内小孩正在发高烧并且一直在呕吐,情况危急,希望王师傅尽快将他们送到最近的医院。王师傅马上驾车到深圳市百合医院,但没想到由于疫情防控原因,百合医院没办法接诊,他们只好改道去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此时,路面的车还是比较多的,紧急时刻,王师傅看到了铁骑,他立马叫住了铁骑并将紧急的情况告知。铁骑了解情况后,指示王师傅跟着自己路线,尽快将小孩送达医院救治。

为了给孩子争取最快的救治时间,铁骑带着王师傅的车一路压了实线也闯了红灯,终于在22:00将危急的病人送到医院。到达医院后,王师傅配合家属将孩子送到了急诊室,他才默默离开。

回到车后,王师傅将因给病人争取时间造成的违章行为对铁骑和110进行了报备。经历了这次帮助危急病人的事情,王师傅觉得自己作为出租车驾驶员的一份子,他手里握着的方向盘更重了,因为他告诉自己要时刻满足好市民出行的需求,尤其是及时对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给与他们温暖。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