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0分钟缩短到1分钟 深圳电子口岸制卡实现“秒报秒批”
2020-10-24 11:35
来源: 深圳商报

从10分钟缩短到1分钟 深圳电子口岸制卡实现“秒报秒批”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企业申办时间从10分钟缩短到1分钟

深圳电子口岸制卡实现“秒报秒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4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董芳芳 通讯员 张夏斯)10月20日,深圳海关上线电子口岸制卡业务“秒报、秒批”服务,创新“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助力深圳特区提升智慧城市水平。深圳关区企业可通过“中国海关门户网站(深圳海关)制卡业务网上办理系统”或“掌上海关APP”“i深圳”,“掌上+网上”体验无感申办电子口岸制卡业务。

据了解,电子口岸制卡“秒报、秒批”服务上线后,企业通过录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电子口岸制卡业务系统即刻可智能获取并填充企业信息,减少了企业10项信息的填写,免去了至少7项证照材料的上传,申办时间从原来10分钟提升至最快1分钟。同时,系统自动审批代替人工审核,时效也由原来的1个工作日转变为“秒批”。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