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水烫猫致4只幼崽胎死腹中后 母猫伤势过重死亡
2020-10-22 07:58
来源: 澎湃新闻

男子开水烫猫致4只幼崽胎死腹中后 母猫伤势过重死亡

人工智能朗读:

澎湃新闻2020年10月22日讯 近日,山西太原一保安用开水浇伤怀孕母猫,致其腹中四只小猫死亡。涉事保安被公司开除,母猫被送往宠物医院救治。

10月21日,曾参与救助前述怀孕母猫的志愿者默默称,猫咪已经死亡,所有募捐款将退回给爱心人士。记者从太原市小动物救助协会会长处了解到,该母猫于21日下午4点左右死亡,此前一直在宠物医院抢救。

“我们很愤怒。”前述协会会长称,初步判断猫咪的死亡主要由两种因素造成:一是母猫被烫伤面积太大,二是其刚刚做完剖腹产身体无法恢复,具体死因有待下一步查证。

他表示,关于涉事的太原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及当事人接下来的赔偿问题,会继续与保安公司交涉。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10月19日晚,太原市小店区一男子用开水浇母猫,随后该母猫被送往医院,宠物医院医生当即决定剖腹产,一共剖出4只小猫,都已死亡。

现场视频显示,一男子身边放置有一只猫笼,笼内装有一只猫。拍摄者问,“你看看烫得它多惨……你不能把猫活活拿开水浇死。”另一段视频显示,该猫毛发被烫光,全身多处伤口。

10月20日,记者获得一份太原市保安公司《情况说明》称,前述事件中男子系太原市保安公司员工,下班后逗玩自养猫被猫挠伤,遂做出开水浇猫的不理智行为。事发后,该公司与涉事员工解除劳动关系。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