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青岛确诊出租车司机车辆的35名外地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0-10-20 14:14
来源: 中新网

乘坐青岛确诊出租车司机车辆的35名外地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青岛10月20日电(记者 胡耀杰)青岛市政府20日举行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会上,青岛市副市长栾新通报,乘坐过确诊病例邵某某出租车在青的196人已经全部完成了一轮核酸及抗体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外地的35人均已发出协查函,经了解,均已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介绍,截至20日8时,青岛已排查密切接触者532人,其中9人是前期已经公布的确诊病例。485人尚在集中隔离观察,38人解除集中隔离观察,已完成第五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密接的密接526人,其中417人尚在集中隔离观察,109人解除集中隔离观察,已完成第五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一般接触者859人,全部完成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