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会见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郭孔丰
2020-10-17 20: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王伟中会见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郭孔丰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7日,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郭孔丰一行。

王伟中对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来深扩大投资合作表示欢迎,对丰益集团多年来为深圳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抢抓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和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勇担新时代历史使命,奋力把深圳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努力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新格局。希望丰益集团抓住机遇、顺应趋势,深化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加大在深投资力度,为广大市民提供更高品质的食品供给。深圳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为包括丰益集团在内的各类企业提供更优服务、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郭孔丰介绍了丰益集团在深发展情况,对中国市场特别是深圳市场充满信心。他表示,丰益集团中国业务起步于深圳,今后将继续深耕深圳,把更多有市场前景的优质项目落地深圳,不断取得新的务实成果,在深化合作中为深圳经济特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高自民、艾学峰参加会见。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