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这道熟悉的节日“例牌菜”!深圳人有多爱看书?看看这火爆场面吧
2020-10-05 08:3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又是这道熟悉的节日“例牌菜”!深圳人有多爱看书?看看这火爆场面吧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又是这道熟悉的节日“例牌菜”!深圳人有多爱看书?看看这火爆场面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焦子宇 耿超逸)“我觉得哪里的风景都不如深圳美。”4日,在深圳图书馆,77岁的市民林先生对记者说,“我每天都来读书。跟着图书去旅行,除了美景,还能发现不一样的自己。”今年国庆恰逢中秋佳节,除了外出旅行感受花好月圆外,不少市民选择走进图书馆和书城等城市阅读空间,感受精神愉悦,静享假日时光。

打卡,体验文化活动之乐

4日上午10点半,记者在深圳图书馆门口看到,虽距离开馆还有1个多小时,但大批读者已在此等候。馆内,工作人员正将更新的报纸、杂志、读书摆放上架,做好开馆前的准备。据了解,假期间,为更好服务市民读者,深圳图书馆调整了开馆时间:1日至4日,开馆时间为12点-18点;从6日起,全馆恢复正常开放时间。

开馆后,读者有序进馆,一时间,馆内座无虚席。记者注意到,由于疫情防控,深圳图书馆由原来的4人座调整为3人座。而在位于馆内的少儿服务区内,许多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共读少儿读物。家长不时翻阅手中图书,向孩子讲解有趣部分。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