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大芬立交、木棉中桥桥梁检测,国庆期间将封闭相关路段!
2020-09-30 20: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因大芬立交、木棉中桥桥梁检测,国庆期间将封闭相关路段!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30日讯 注意了!我们准备在国庆期间对龙岗大芬立交和木棉中桥进行一次全封闭检测,所以,封闭了以下相关路段。

公告

大芬立交1#、2#桥及布龙路木棉中桥存在结构安全隐患,已进行桥梁维修加固,为确保加固后桥梁承载力满足设计要求,需对大芬立交桥1桥、2桥及木棉中桥进行占道全封闭检测。

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需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现通告如下:

01

2020年10月2日22点整至2020年10月3日6点整

封闭大芬立交桥1#桥(龙岗大道转布龙路转北匝道)进行桥梁检测工作。

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吉华路、铁东路、布沙路(红绿灯口调头)、龙岗大道佳兆业桂芳园(红绿灯路口调头)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编辑:施冰冰]